StuPId Boy Photo..ツ

2012年7月18日

I'm Back !
差不多一周没更新啦..
就随便写写最近的事情吧..
不然 现在的我也没事做..
x  )


在这个月里努力得来的金牌..
嘿嘿 算厉害了吧..
xD
主意 我没什么会拍照..
所以 别笑我放在床拍吖..
我不会拿角度 就随便拍啦..
><

Ermm..
最近生活还蛮好的 算过的去啦..
不过 烦的是要面对科学的功课..
老师给了好多纸 我都还没开始做..
差不多都有30张吧..
也许 我的科学老师都不懂哪根颈Sot了..
嘿嘿 其实我还蛮讨厌她的..
很烦.. 
每次看到我都会问..
Are u still wearing the necklace..
要不然就是叫我塞衣服..
><
天啊 还要对着她3个月..
我快受不了了..
T T

今天 一起床就站起来考虑要不要读..
再懒的我最后还是选择去读..
嘿嘿 不过今天幸好有去..
上课再下课 情况都很平常..
玩 再玩 一直玩 这就是我们丰富的一天..
哈哈 那两位小姐 别被我气死啊..
xD

那一天、那几分钟..
我和你 就聊了两句的话..
那时 我只能感受到我的兴奋..
而却想不到你在想什么..

每次都是一厢情愿的在乎你、
真的好累..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