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PId Boy Photo..ツ

2012年7月24日

Ah Stupid Boy Is Back..!!
有没有想念我吖..
拜托 请别想念我..
我不想整天打"哈欠" xD
讲笑而已 别那么认真哦..

星期一 学校突然要我们唱Satu Malaysia的歌..
很搞笑 全部都只会唱"HooooHooo"这一段..
还是特别大声的叻..
然后 有吉他表演..
那个人 很厉害、我Fu了You !!

上课咯 终于能回班了..
脚都麻痹料上楼梯都难.. = =
下课前都没什么东西做..
就趴着睡着了..
来了来了..
下课过后就到华语节啦..
我已经有预感会被老师骂..
果然 不出我所料..
华语老师已经站在班外等我回来..
因为我没去运动会 就被老师追骂了两个星期..
放过我吧 !
T T

今天没什么事发生..
只是 数学做到我头要爆了..
谁能来教教我..
><"
回到家 头上有很多星星在飞来飞去..
= =

明天 也就是7月25日..
你怎么那么早就考试的?
我连都还没读 嘿嘿..
还记得这首歌吗..?
哈哈 这是用来支持在考试中的你.. 
放心去回答吧.. 
别老是摆着一张伤心的脸..
笑个嘛 '' )

人生就像羽球..
要飞到更高、更远..
就必须要承受打击..

要我潇洒地对你说再见..
我办不到..

不负责任的我 把你一个人留在原点了..
我要把你的嘲笑声、给带回来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