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 Hey I'm Backk..
没事做、就随便更新下部落啦..
开学的第一天很不习惯..
去到学校真的超累的 那时真的没心情考试了..
只想赶快做完 就睡觉..
= ="
今天 成绩出来咯..
其他的 我就不说啦..
我只说我最喜欢的科目(GEO)...
还是保持着A等 嘿嘿..
希望PMR还能继续拿A啦.
最后一年考GEO 必须加下油..
; )
下课后 我们几个"牛精"不懂要做什么..
因为 想不到要做什么..
所以我们几个拿了Dewan里的足球去草场踢..
哈哈 3v3 玩到满身都是汗..
回到Dewan吹冷气时 我们六个都说同一句话.,.
"怎么感觉比之前冷的"..
哈哈 笑翻了..
xD
就算是累了 还硬挺着深夜的那一封信息..
你应该知道 我很怕一个人寂寞..
在我的世界 一切都只属于你..
多为你做事情 我也怕会责备自己什么..
这 你应该也知道..
我不舍得 你为被人而牺牲了所有..
= )
很多时候 不经意知道了一些事..
表面上装得无所谓 、坚持用微笑来掩盖..
'' )
I'M HERE ! ツ
StuPId Boy Photo..ツ
2012年8月28日
2012年8月24日
一直不敢相信 今天是星期五..
好烦叻 学校又要开学了..
我还差点忘了还有2样科目还没考..
真没心情读书了..
今天 无缘无故被朋友耍了..
骗我出去"喝茶"...
= =
我要澄清 我没玩你吖..
我也不知道她们没来..
去到门口 他才告诉我..
><"
虽然没错 不过还是想跟你道歉..
对不起啦 傻婆..
=P
最近 你怎么了..
对我的态度 比以前还沉默..
我真的很讨厌酱的感觉..
我能依着你 但你也别让我难过啦..
= )
每一晚 我的梦里 一直都有你的出现..
可是 你的出现 全都不是好的..
而是令我难过伤心的梦..
很害怕 总有一天..
这些噩梦会实现..
拜托 我不要!!
自然和化妆 要我选..
我当然是喜欢自然啦..
因为化妆 只能骗得了别人 而骗不了自己..
化妆虽然是美..
可是我还是喜欢自然..
就像你一样 ..
'' )
近距离、我还是一眼都不敢瞄你一下..
这 只能怪我没有用..
只喜欢偷偷摸摸 却不喜欢光明正大..
这样的我 一定没人要..
每次都说自己是个"木头人"..
真的没错..
= (
时间..
让我慢慢地知道..
太在乎别人、往往伤害的是自己..
慢慢的才知道..
做每件事未必都有意义..
可是、我还是得尽力..
把每一份美好的记忆 都留给我最爱的你..
不管结果是否完美、我都不允许你消失在我的世界 !
我的外表总摆着一张坚强的样子..
可你不知道..
我 其实也有一个憔悴的心..
只要一遇到你的事、受了委屈..
眼泪 就不停的流下来..
你对我很重要..
即使你再"重"、我都"要"定你了..
'' )
2012年8月12日
2012年8月5日
Lee Chong Wei..
这 真是一辈子的遗憾..
Although u lose the olympic badaminton match...
But in my heart u still are the winner..
You are the best !
李宗伟VS林丹..
虽然 相隔4年了 宗伟还是输给林丹..
不过 我看得出他真的有在努力..
相比4年前的他 现在的他进步许多了..
继续加油吧..
我真不希望4年后 Olympic没有他的代表..
我Facebook的HomePage一直都是关于他的东西..
看到他的照片 真有点为他伤心..
只差2分...这 真是一辈子的遗憾..
他的每一滴眼泪 都是拼着疼痛回来的..
能够为国争光的他 真不容易呢..
输了没关系 我们都没怪你..
你已经尽力了、别太过自责啦...
'' )
今天 就此搁笔..
xD
有没有写作文的风范啊..
嘿嘿 晚安啦..
2012年8月4日
Hohohooo 今天的StuPid Boy很乖..
早上 算是失眠吧..
听到我叔叔的割草机的声音..
就立刻跳起来 去帮忙叔叔啦..
反正 我也睡不下去了..
; )
赶工咯..
叔叔突然间要出去一下..
剩下的全部都由我来处理..
哇哇哇 我看他是乘机会去泡妞咯..
嘿嘿 讲笑的啊..
我叔叔才不是酱的人..
=P
做到忘记看时间 连我打羽球的时间都超过了..
立刻去冲凉 收拾东西 走人..
当然 叔叔交代我做的东西 做完啦..
哈哈!
打球时间 唉..!
又要去跑山 做青蛙跳的时候了..
太久没做了 有点想偷懒..
不只是我想偷懒哦 其他人也一样的..
嘿嘿..
其实 我们在那里讨论了很久..
叫教练让我们去踢足球..
可是 没人敢问..
我就代他们出头问啦..
教练答应啦 哈哈..
都是我的功劳..
xP
差不多2点 终于能休息了..
好累好累 就跟朋友找个地方医肚子啦..
反正也要等时间过 因为4点要去朋友家看羽球..
家里没得看 只好麻烦到朋友啦..
话说 今天男子双打 马来西亚对中国..
9-21 19-21..
可惜 Malaysia又少了一个银牌了..
现在 只希望明天的男子单打能赢取金牌啦..
李宗伟 马来西亚全靠你了..
我们要放假吖..
=P
好啦 今天就写到这里了..
因为 有正经是要做了..
嘿嘿 晚安啦..
=)
早上 算是失眠吧..
听到我叔叔的割草机的声音..
就立刻跳起来 去帮忙叔叔啦..
反正 我也睡不下去了..
; )
赶工咯..
叔叔突然间要出去一下..
剩下的全部都由我来处理..
哇哇哇 我看他是乘机会去泡妞咯..
嘿嘿 讲笑的啊..
我叔叔才不是酱的人..
=P
做到忘记看时间 连我打羽球的时间都超过了..
立刻去冲凉 收拾东西 走人..
当然 叔叔交代我做的东西 做完啦..
哈哈!
打球时间 唉..!
又要去跑山 做青蛙跳的时候了..
太久没做了 有点想偷懒..
不只是我想偷懒哦 其他人也一样的..
嘿嘿..
其实 我们在那里讨论了很久..
叫教练让我们去踢足球..
可是 没人敢问..
我就代他们出头问啦..
教练答应啦 哈哈..
都是我的功劳..
xP
差不多2点 终于能休息了..
好累好累 就跟朋友找个地方医肚子啦..
反正也要等时间过 因为4点要去朋友家看羽球..
家里没得看 只好麻烦到朋友啦..
话说 今天男子双打 马来西亚对中国..
9-21 19-21..
可惜 Malaysia又少了一个银牌了..
现在 只希望明天的男子单打能赢取金牌啦..
李宗伟 马来西亚全靠你了..
我们要放假吖..
=P
好啦 今天就写到这里了..
因为 有正经是要做了..
嘿嘿 晚安啦..
=)
"她是我的、请你远离她"..
这句话、我好想当着全部人的面前说..!
理由只有一个、我就只要你..
'' )
'' )
2012年8月3日
Hi Guys..
I'm back again..xD
今晚 我真的不用睡了..
今天下午 睡了6个小时..
连补习都差点忘了..
吡哩巴啦地跳起床来 赶快冲凉...
还好赶得及去补习..
9点啦 补习出来 第一件事当然是看电话啦..
看到电话才知道 我原来是那么忙的..
在我睡觉那瞬间 朋友打了差不多有30通电话 = =
你们傻不傻点啊 我看到都傻眼叻..
><"
我叔叔很准时 一放学就到门口啦..
依然还是我们保持第一名的状态..
xD
因为要赶着回家 看我的偶像打球..
需要支持下的啦...
奥运时间隔了4年..
林丹的对手依然还是李宗伟..
李宗伟吖 李宗伟..
请别再让我失望了啦..
我好想在羽球奥运里 能听下马来西亚的国歌叻..
xD 加油加油 !
金牌等着你去拿..
.......................................................................................
从开始到终点..
我不介意你的过去..
也不介意的行为 你的脾气有多坏..
我只知道 你是我不爱别人的理由..
; )
。A。
I'm back again..xD
今晚 我真的不用睡了..
今天下午 睡了6个小时..
连补习都差点忘了..
吡哩巴啦地跳起床来 赶快冲凉...
还好赶得及去补习..
9点啦 补习出来 第一件事当然是看电话啦..
看到电话才知道 我原来是那么忙的..
在我睡觉那瞬间 朋友打了差不多有30通电话 = =
你们傻不傻点啊 我看到都傻眼叻..
><"
我叔叔很准时 一放学就到门口啦..
依然还是我们保持第一名的状态..
xD
因为要赶着回家 看我的偶像打球..
需要支持下的啦...
奥运时间隔了4年..
林丹的对手依然还是李宗伟..
李宗伟吖 李宗伟..
请别再让我失望了啦..
我好想在羽球奥运里 能听下马来西亚的国歌叻..
xD 加油加油 !
金牌等着你去拿..
.......................................................................................
从开始到终点..
我不介意你的过去..
也不介意的行为 你的脾气有多坏..
我只知道 你是我不爱别人的理由..
; )
反正不能回到最初了、
不如、让我继续爱下去吧..
'' )
晚安啦 ..
2012年8月2日
累了 睡个午觉..
晚上吃饭 没胃口..
可能是刚睡醒的关系吧..
不过 还是吃了些啦..
其他的 真的吃不下了..
就留给我的狗狗吃 嘿嘿..
我没浪费食物啊..
有狗帮我吃..
xD
在学校 一直玩啊玩..
就是没心情上课..
那都是因为你影响了我的心情..
=(
一天 那个人看见你不在他的视线里..
心里很担心 很紧张..
他就把你的名字写在纸张上..
无数的写 帮你报平安..
不管他再怎么关注你 你也不会注意到..
这个男人 在背后为你做那么多事情..
当你发现了 会怎么办呢?
都会做一个关于她的噩梦..
没想过梦见你的梦 会那么落空..
醒来的时候 冒着一身冷汗..
害怕着 眼眶里 连你的影子都看不见..
梦里的你 我希望不会实现在真实中..
晚上吃饭 没胃口..
可能是刚睡醒的关系吧..
不过 还是吃了些啦..
其他的 真的吃不下了..
就留给我的狗狗吃 嘿嘿..
我没浪费食物啊..
有狗帮我吃..
xD
在学校 一直玩啊玩..
就是没心情上课..
那都是因为你影响了我的心情..
=(
一天 那个人看见你不在他的视线里..
心里很担心 很紧张..
他就把你的名字写在纸张上..
无数的写 帮你报平安..
不管他再怎么关注你 你也不会注意到..
这个男人 在背后为你做那么多事情..
当你发现了 会怎么办呢?
我总是一次次的选择逃避、
这样的我、
要到什么时候才有我想要的结果..!
'' (
订阅:
博文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