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PId Boy Photo..ツ

2012年7月11日

11/7/2012
运动会 很懒得去..
因为没朋友去 就呆在家等朋友约啦..
早上10点 电话就来啦..
那时我还躺着做猪叻 xD
接起电话 朋友就叫我去打球..
我说不要 因为今天没心情运动..

10点30就出去看他们打啦..
我出去就是为了要跟他们吃东西..
肚子饿饿的 骑脚车时头都有点晕 = =
没办法 就只能等他们啦..
等啊等啊 等到我都傻了..
电话玩得都快没电咯..
忍不住 就去剪头发 xP
剪到像傻佬酱 有点后悔了> <"

12点咯 回到球场去吹他们吃东西.. 
用了15分钟来讨论去哪里吃 = =
难搞的你们 吃东西都要"多多野"..
我就说别吵 去吃鸡饭 xD
结果全部都乖乖听我话去吃鸡饭啦 嘿嘿..

吃饱饱啦 接下来还能做什么呢?
当然是去Snooker啦 xD
只有这个才能打发我们的时间..
不然在家也是做傻仔 = )
玩了4小时多 就用了20-30块..
哇 好伤哦 !
= ="
5点多 肚子又咕噜咕噜响了..
钱包里都没钱了..
出门时太赶 忘了放钱..
结果去The Stor吃水果 就回家去啦..

呼呼 到家快快冲个凉..
又出门去啦..
StuPid Boy要去跟神秘人约会咯 xP
因为神秘人欠我两小时的时间..
嘿嘿 就让她慢慢还吧 !
其实 我跟你聊了什么吖?
怎么时间那么快过 = =

话说 星期六的羽球比赛成绩出来啦..
当然 我的TEAM赢了冠军啦 xD
这个星期日就颁奖了..
很期待我的奖项和钱 哈哈..
我会继续努力的 : )

时间差不多咯..
又要去做猪啦..
晚安 全世界 ( =

即使机率只有亿万分之一..
我都不会放弃你..
为了你 等待是值得的..
因为 你的未来就只有我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