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PId Boy Photo..ツ

2012年7月31日

沉默的一天 真的不好受 !
现在的我 那么努力的为你准备那一天的到来..
都是白费的吗?
老天爷 我到底做错了什么..
这是你给我的惩罚吗?
拜托 请别把我的感情当做惩罚..
什么都好 就是别利用到她就好..

今天一早 依然还是先看电话..
很平常的 一整夜都没震动过..
好失望 =( 
我一直对自己说..
别想太多要振作起来!
也许是太想、太在乎她..
搞到自己的心情不好..
过去的 就让它过去吧..
'' )

唉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把自己给整理好了..
就起电话上网 看了某些东西..
才知道 在你心里 还没有任何一点空间把我给塞进去..
'' (

到了学校 心情很的很低落..
桌上满满写着你的名字..
写了 想了 又怎样!
事实也不会改变..
=(
也许 你不知道..
当你每次作弄谁、或被谁作弄..
我的眼睛总是远远冷冷的看着..
以前、现在都一样..
外表 是看不出我心里有多痛..

If I Have Thousand Years Life..
I Oso Will Be Wating For You!..
In my dairy..
U won't be able find out a word about GIVE UP !
What is the conscious about give up?
'' )

你要走、我阻止不了..
I'm stupid without you..
Just give me a chance once agnin..
Please..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