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cubaan就快到咯..
我都还没投入考试的心态..
这次的考试 我没眼看了..
就 靠运气啦..
xD
伦敦奥运会终于开始啦..
可惜 我家没运动台给我看..
只能通过报纸来知道情况..
不然 就是一个人骑着脚车到附近的茶室看啦..
今年 我等着看李忠伟打败林丹啦..
xP
那个大忙人..
是 就是你 !
你又放我飞机了..
欠我的1小时30分要几时还丫?
给你个惩罚 多加1小时给我..
看你还敢放飞机没啦..
嘿嘿..
今天 在家闷呆了..
一早 被妈妈叫醒..
因为她怕我去了打球 特地早早起来敲我房门..
叫我别去打球 就为了要去拜拜..
糟了 下星期又要被教练审问了..
><"
下午 一个人跑到公园去走走..
可怜的我 又被寂寞困住了..
=(
只有你的信息 才能让我立刻微笑..
请别不理我..
这是唯一的方法 显得我跟你不陌生..
;)
在学校发呆时、
我就会把你的名字 写在课桌上..
想知道 你是否会跟我一样这么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