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PId Boy Photo..ツ

2012年7月31日

今天一整天都陷在崩溃中 好失落..
睡不着 爬了起来写下blog..

我以为 只要认真的喜欢..
就可以打动你..
原来只是打动了自己..

如果 有哪一天..
你抓摸到我的心里..
你会哭..
因为你不知道 这么久以来我心里全是你..

如果 有哪一天..
当我走进你心里..
我也会哭..
因为那里没有我的存在..

如果有一天 在一个人潮陌生的地方...
我们擦肩而过..
我会停下脚步..
看着你的背影 离开我的视线..

明明心里有很多话想跟你说..
却不知道怎么表达..
低落时 明明知道自己的身边有很多朋友..
我却依然喜欢孤独一个人 坐在某个角落静一静..

做人很简单 凡事看开点就行了..
可是 我还是看不开..
=)


今天 恐怕不能亲自跟你说晚安了..
那我在就这里说啦..
晚安 “小女孩”..
'' )

我只是习惯了..
习惯偷看你、习惯想知道你的想法、习惯在乎你、习惯一直提起你..
我没很爱你、是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