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PId Boy Photo..ツ

2012年7月27日

寂寞的星期五..
在学校疯疯癫癫的..
怎么回到家就变回以前的我 怎么了!
任何信息、电话、没接也没回..
就只想找一个人 放松一下..
一步都不想踏出房门..
连去补习都考虑了好久要不要去..
'' (
寂寞时 真的令我想起你好多好多东西..
吃醋、伤心、几乎都流起泪来..

换下状态来写部落啦..
话说我帮有个超级大的活动..
那就是 油漆..
><"
我什么都没做 就只给了RM5罢了..
本来星期四要留在学校帮忙的..
可是有补习 不想Ponteng..
我很乖 对不对?
xD

今天在学校 最后两节拿来油漆..
我很想帮忙 可是全部都够人了..
我一直叫别人给我做 却没人让我..
怎么搞的 难道我这个大少爷不用做东西的麽?
嘿嘿 大少爷这个名是小轩帮我取的..
蛮适合我的咯..
还是小轩对我最好..
让我帮她分担工作..
哈哈 我在3S终于有了一点点的贡献啦..
O(∩_∩)O

放学临走前、勉强笑了一下

在考试中的你..
别愁眉苦脸的..
考试的时间很快过的啦..
再加油多一下下吧..
'' )
I Supporting You!

The Secret Of Success Is Just Two Word ...
Try Harder !
I <3 U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