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PId Boy Photo..ツ

2012年6月4日

Friend Day..

计划成功..
哈哈..
终于都和朋友去玩了啦..
虽然不是很多人..
可是还算满足吧..
xDD

3/6/2012..
Roger妈咪在Time Square "Book"了Hotel给我们住..
本来还真的不想去的..
因为太少人了..
临时才说要去的..
差不多傍晚才去..
哇啊啊..
好塞车哦..
坐了2个小时才到..
= ="
睡醒了都还没到..!!

8-9点..
终于到了啦..
首先就是..
找厕所..
><"
忍了好久..
就来"爆"了咯...
Paiseh..
xDD
Then就去Meet Roger啦..
肚子又开始饿了..
有钱佬真的不同..
每餐都是去贵贵的地方吃..
= =|||
幸好不是和他的家人吃..
自己去找东西吃..
3个人...
走上走下..
最后还是回到Food Court吃..

吃了..
没事做...
就去打宝林球啦...
其实我..
不是很会打的..
不过也不差..
嘿嘿

9:45咯..
Man In Black要开始啦..
我们就快快去买票..
><"
那个Roger..
戏10点就要开始了..
他还说要回Hotel喝水..
炸到..
叫他在戏院那里买又不要..
硬要回酒店..
唉..
别说他了..
Man In Blank..
不错看...
很好笑下..

Next..
看完Man In Blank..
0020又来一场The Avengers..
嘿嘿..
还真的第一次那么夜在戏院看戏..
xP
那么夜了..
看这部戏的人都不超过十个..
那时戏院就像我们3个人的天堂..
大笑都没人理..
好好玩叻..
xDD

2-3点..
看完啦..
回Hotel的时候..
Time Square里一个人影都没有..
很恐怖下..
肚子又饿了..
就去7-Eleven买杯面和一些杂食回Hotel吃..
我的Starbucks啊..
没得喝..
T T

嘿嘿..
现在讲下Hotel里的事啦..
回到Hotel..
我第一件事就是..
躺在床上..
好累啊...
他们就那杯面去煲热水..
= ="
煲水都不叫我..
什么意识Jekk??!!

吃饱了..
闷到没事做..
我就开电视..
按TV1给他们看..
xDD
一边吃花生一边听听TV1的音乐..
哈哈..
我们傻了...
那时已经是3点51分53秒了..
xP
看看照片吧..
大佬吃花生的LooK..
xDD

这个人..
剥了花生的壳..
然后把花生丢进垃圾桶..
= ="
他吃到傻了..xD

Roger Boss..
看看看..
吃花生都YENG过人..
xDD

他钱太多..
不知道要塞哪里..
>N<"

Paiseh..
我的脚..
><"
他..
没刷牙..
= =

充实的半天..
就酱过了啦..
吃饱了..
3个人就乖乖"上床"睡觉啦..
哈哈..
别想太多哦..
xD

怎么...
走下走下..
心情就变低落..
为何我又想起你..

珍惜这两个字..
怎么你都没领悟?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