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PId Boy Photo..ツ

2012年6月6日

废话..

Hii Hii全世界..
最近没什么东西写..
只想对你说说..

傻瓜..
别心情不好..
我这个木头人会一直一直陪着你..
想发泄就打我吧..
=)

只要在我离你不远的地方
你一通电话..
我马上就出现在你面前..
别问我为什么..
因为我就只想对你好..
'' )

如果我说这首歌好听..
那请你认真地听清歌词..
因为那是我想让你懂的痛..
.. Wait U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