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PId Boy Photo..ツ

2012年6月2日

= ) / '' ) / =]

等待是一种痛..
但我不知道该做什么时..
也是一种折磨的痛..
我该怎么办呢?
Give Up?
NoNo..
I Wait U..
'' )

你不懂..
我一天看你档案多少次..
你不懂..
当你更新你状态时...
我就开始胡思乱想..
你不懂..
当我看见你上线时..
我多希望你会找我聊天..

烦你..
我不敢..
我只是想知道你过得快乐不..?
做那么多东西..
都是为了你..
= )

好怀念这首歌...
听了..
就想起以前的你..
= (
我会为了你而伤心..
我会为了你而失眠..
我会为了你而生气..


你只知道..
我的无理取鬧..

卻不知道
我的无理取鬧..
都是为了你这個笨蛋..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