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HERE ! ツ
StuPId Boy Photo..ツ
2012年6月8日
离我那么远的地方..
你会不会有那么一点想起我??
这我不在乎..
只在乎你能开心和平安回来..
别病了哦..
: )
我想你..!!
你吖你..
不管你在哪里..
我的心会一直贴着你..
绝不松开..
你永远都看不到我寂寞的样子..
因为只有你不在我身边...
就是我最寂寞的时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主页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