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我曾经说过..
每个月的这两天都会打给你..
对不起..
我办不到..
现在的我..
一点勇气都拿不出来...
原因很简单..
我只害怕当我信息你时..
我需要等待、生气和担心..
那种心情..
我真的不喜欢..
='(
木头人啊木头人..
你·到底还要等多久才有勇气去面对她呢..
我只能回答..
我不懂..
= ="
你需要习惯..
当你累了或不开心..
如果而没人陪你..
去看看天空的云吧..
想象你把自己躲在天空里好好的休息..
什么都别想..
'' )
世界上..
最难读懂的人就是你
可是..
我愿意做世界最疼你的男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