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PId Boy Photo..ツ

2012年5月31日

1ST JUN

时间..
怎么过得那么快..
眨一眨眼就半年了..
距离PMR还有4个月..
我几时才能自动开始读书呢?
= =''
很多都不会..

假期还有9天..
我的FOLIO都还没开始做..
=3=
拜托..
你们快点做完然后借我啦..
xD
没时间做..
= ="

羽球比赛要到咯..
我没时间做就是这个原因啦..
要练球吖..
比赛比赛比赛..
希望你能来现场为我打气..
这样..
我的Power才会Lv Up的..
xDD


我只希望..
当我比赛输了..
你会来安慰我..
=)

我不知道遇见你是对还是错..
但我知道遇见你..
我真的开心过..
能陪在我身边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