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家的爸爸..
一定很开心吧..
有谁是和我一样..
孤独的过这一天..
第2年的父亲节..没爸爸陪在身边一起庆祝..
突然真的好想念爸爸..
写着部落..
想起以前的事..
眼泪或许会为第二个人而流..
少了爸的笑声..
少了爸爸的指导..
少了爸爸陪我跑步..
少了爸爸陪我读书..
我花了他13年的时间..
却还是不长进...
我只能说..
"抱歉..
来不及报答你..
我不是一个乖孩子"..
出事前一天..
你还说要带我出国玩..
怎知自己就先走一步..
你很不守信信..!!!
抛下我不管..
1个星期在医院..
从你在救护车里到手术室..
连续哭了7天、失眠、没吃东西..
你把你自己最疼的儿子给累坏了..
看着你..
听着你的心跳..
在你床边唱歌给你听..
说很多悄悄话给你听..
握着你的手..
念着"阿弥陀佛"..
想你快点醒来..
不管我做多少事..
你还是离开我...
临走前..
我的悄悄话..
你有听进去吗..??!!!
为什么你就是挨不过去..!!
我宁愿你在床上睡久点..
也不想你离开我..
之少我还能握着你的双手..
感觉到你的存在..
我真的很后悔..
13年的时间..
只有你帮我做东西..
我却在你背后做坏事..
现在你在那里过的好吗..??
有遇见公公婆婆不..??
为什老天安排到酱..
他盼忘了10年..
才生出了我..
就让他再陪陪他儿子久点都不行..?
为什么我那么喜欢吃豆沙包..?
因为那是你在出事前一天特地带我去买的包..
就是怕我肚子饿..
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
载我出去买..
= (
在医院7天..
3餐都是自己搭电梯去买豆沙包吃..
看着豆沙包..
眼泪就不乖了..
眼泪就不乖了..
以前温暖的家庭..
就在我13岁散了..
人人都祝天下的爸爸父亲节快乐..
我只能说..
祝我天上的爸爸父亲节快乐+生日快乐..
= )
偷偷告诉你..
我真的哭了..
一位重要的人失去了..
我不能再失去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