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PId Boy Photo..ツ

2012年6月16日

Father Day

其他家的爸爸..
一定很开心吧..
有谁是和我一样..
孤独的过这一天..

我爸就是那么酷..不会笑..

第2年的父亲节..
没爸爸陪在身边一起庆祝..
突然真的好想念爸爸..
写着部落..
想起以前的事..
眼泪或许会为第二个人而流..

少了爸的笑声..
少了爸爸的指导..
少了爸爸陪我跑步..
少了爸爸陪我读书..
我花了他13年的时间..
却还是不长进...
我只能说..
"抱歉..
来不及报答你..
我不是一个乖孩子"..

出事前一天..
你还说要带我出国玩..
怎知自己就先走一步..
你很不守信信..!!!
抛下我不管..

1个星期在医院..
从你在救护车里到手术室..
连续哭了7天、失眠、没吃东西..
你把你自己最疼的儿子给累坏了..
看着你..
听着你的心跳..
在你床边唱歌给你听..
说很多悄悄话给你听..
握着你的手..
念着"阿弥陀佛"..
想你快点醒来..
不管我做多少事..
你还是离开我...
临走前..
我的悄悄话..
你有听进去吗..??!!!

为什么你就是挨不过去..!!
我宁愿你在床上睡久点..
也不想你离开我..
之少我还能握着你的双手..
感觉到你的存在..

我真的很后悔..
13年的时间..
只有你帮我做东西..
我却在你背后做坏事..
现在你在那里过的好吗..??
有遇见公公婆婆不..??

为什老天安排到酱..
他盼忘了10年..
才生出了我..
就让他再陪陪他儿子久点都不行..?


为什么我那么喜欢吃豆沙包..?
因为那是你在出事前一天特地带我去买的包..
就是怕我肚子饿..
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
载我出去买..
= (
在医院7天..
3餐都是自己搭电梯去买豆沙包吃..
看着豆沙包..
眼泪就不乖了..

以前温暖的家庭..
就在我13岁散了..
人人都祝天下的爸爸父亲节快乐..
我只能说..
祝我天上的爸爸父亲节快乐+生日快乐..
= )

偷偷告诉你..
我真的哭了..
一位重要的人失去了..
我不能再失去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