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是伤心的事比较多..
却不知道为什么..
要为了那些不重要的东西而烦..
读书
一旦想起你..
又读不进脑了..
怎么..
你对我那么重要..
我喜欢的女生..
要求并不是高..
可是...
却怎么那么难遇见呢..
是看不上眼..
还是..
真的放不下你..
有时候..
真的很想去高山..
大大声叫出你的名..
总觉得..
叫了你的名..
会舒服多..
至少不会胡思乱想..
以前对你做的事..
想起来..
真的好幼稚..
><"
大胆又怎样..!!
=3=
很恨当初的我..
笨死了..
现在却小胆到连望你的勇气都没了...
有人说..
时间能证明一切..
坐着什么都不做..
天会安排我跟你在一起??
应该不可能吧..
又青妈妈说...
一个麦克风..
不能同时两个人在用..
需要一个人让出来...
为另一个人弹奏歌曲..
如果那是我和你的事..
我会站出来跟你说..
"我愿意"..
愿意为你弹奏所有的歌..
就没什么意识..
只是想为你做东西..
这样才能显示开心的我...
告白的机会很多..
可是..
我却没想过要去争取..
怕被固执的你..
一口就拒绝了..
感情的事..
我最差..
><""
我还是去做我喜欢的事吧..
这样..
你我都不会有伤感情的事啦..
=' )
为自己形容几个字..
喜欢"等人"的Stupid Boy..
没有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