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PId Boy Photo..ツ

2012年5月24日

Exam Finish..Yeah!!!

Finally..
考试完了啦..
不过..
倒霉的是被老师拍照..
=3=
忍忍忍..

考Sain..
xD..
几个人去偷考试卷..
拿着科学参考书..
跑到班后面一起讨论..
哇哇..
第一次叻..
爽..
xDD

两个星期的假期..
不知道有机会见到你没呢..
真的真的好想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