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HERE ! ツ
StuPId Boy Photo..ツ
2012年5月24日
Exam Finish..Yeah!!!
Finally..
考试完了啦..
不过..
倒霉的是被老师拍照..
=3=
忍忍忍..
考Sain..
xD..
几个人去偷考试卷..
拿着科学参考书..
跑到班后面一起讨论..
哇哇..
第一次叻..
爽..
xDD
两个星期的假期..
不知道有机会见到你没呢..
真的真的好想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主页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