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PId Boy Photo..ツ

2012年5月24日

Finallyyy..

Hohooo..
全世界..
我回来咯...
好久没Update了..
因为Wifi被BooM了...
2个星期没动电脑了..
连滑鼠都不会抓了..
><"

废话别太多..
重点来了..
好开心吖...
过了明天就自由了..
这次考试..
真的没眼看了..
我要求不高..
及格就好...
xD..

Plan Plan Plan..
快给我计划一个旅行吖..
嘿嘿...
兄弟们..
Selesa等着我们去玩吖..
回想起上次..
真的好想快点去叻...
假期不喜欢在家..
闷~
= =

还有1天..
你就能飞了啦..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