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天还是要过..
电话..
已经4天没你的信息..
就只有我关心你..
而你呢?
我在你心里是属于哪个地位??
难道..
我不信息你..
你就不会找我吗>?<
不得空..
最讨厌要找人陪陪我时..
却不得空..
想自己静一静时..
一大班朋友却挤着过来..
我的世界..
好乱好乱..
谁能帮我改变下我的世界?
我多希望是你..
x (
"讲"
对我来说..
你说这个字时..
我心里突然会有一些恐惧感..
为什么..
我就是不敢顶不回你..
而你永远都是强过我的女人..
你..
也就是我最失败的缺点..
梦里的你..
就算你对我多好..
我也不要..
我只要真实的你..
普通的你就好..
蠢人做蠢事..
那就是我..
晚安..
全世界..
'' )
其实..
今天信息你..
我只想说..
我好想好想你..
可是..
却说不出口..
抱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