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DD..
人生最充实的一天就是这次啦..
半夜去朋友家看球..
Haha..
突然要去的..
因为姐在家开BBQ..
很多人..
不喜欢..
所以就骑脚车出去找朋友..
那时应该是..
12 am吧...
='))
骑骑下..
大概1点了..
就回朋友家..
那是真的好饿..
@@
差不多整天没吃东西..
因为妈咪又出国了..
只好叫Roger一边煮面一边等球赛啦..
嘿嘿..
2:30am..
球赛开始啦..
MU vs MC..
3条野不信我MC会赢..
走去跟我赌..
结果嘞..
嘿嘿..
就酱赢了RM30啦..
几好赚下的...
Blekkk...
哎哟哟..
世界冠军又怎样?
不用输的吖..
xP..
(原来,进了球的感觉几爽下的..)
看到5点多..
没事做了..
虾饼都给我们"咬"完了啦..
Roger就教我弹琴..
他说..
我学钢琴几有前途下的叻..
呵呵..
厉害吧??
我要去学了..
^^
本来..
我们想骑去街上..
一人骑一条街的..
呵呵..
不过太累了..
所以就回家睡觉了..
= )
充实的一天..
就酱结束了..
希望会有下次啦..
晚安..
全世界..
还有"你"..
"晚安"啦..
x )
我没回家的原因就是酱啦..
懂了吧??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