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PId Boy Photo..ツ

2012年4月30日

Emo..

闹钟响了...
一走出房..
就听到你喜欢的歌..
我..
又渐渐地把你想起来了..
><"
一大早就不开心..
我怎么了..??
就因为某些事吗?
怎么我都一直在逃避这件事..
我接受不了..
!!!!!!!

想和你独自见面..
怎么就是没机会呢?
每个星期..
总是为了你..
而傻傻地坐在那里等..
等待你的出现..
想听听你说的几句话..
这样已经满足了...
x )

相信天意吗..?
让我遇见你...
这算是好事吗?
为你做那么多东西..
却得不到你..
这种伤心..
我不想再发生在我的身上..

我..
只能做个永远的失败者..
就只败给你..
眼泪..
只为你而流..
x (

那天晚上..
我多希望陪你的是我..
而不是别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