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PId Boy Photo..ツ

2012年4月18日

Cool Down~

Hoohooo...
有人今天心情超不好哦..
本来想帮哄你的..
还是算了啦..
怕会做出傻事来..
xDD

你你你你你你你你..!!!
别酱哝..
我是不懂你为什么你心情不好啦..
猜猜应该是..
"BoyBoy弄气你吧"..(开玩笑)..
xDDD
或是爸妈呢??
还是你有其他原因叻??
我不知道..
=3=..
我只知道..
不能让我关心的不开心...
/.\
我真没用==
想不出办法来..

别哭了啦..
我不想看到你像这个娃娃酱哦..
='))


你哦..
只要不开心..
就只会躲在房里一个人小声的哭..
什么都不告诉别人..
哭到眼睛红+累才肯停..
别忘了24小时的我..
能找找我的吖..
虽然我不会哄人..
可是..
我会想尽办法然你忘了不开心的事吖..
因为我不想再幻想..
你哭时有多么的痛..
='((

现在..
只希望你能Cool Down下来...
火气别太大哦..
笑个笑个..
xP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