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HERE ! ツ
StuPId Boy Photo..ツ
2012年4月18日
晚安..
一句"晚安"能代表"我爱你‘这三个字吗?
也就是代表临睡前想念的人吗?
'' )
突然想你了..
只想告诉你..
晚安..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主页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