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PId Boy Photo..ツ

2012年4月5日

UUU

噩梦吖..
怎么你总是去打扰她睡觉叻..
别再去缠着她哝..
来找我吧..
嘿嘿..
='))

你会做噩梦..
是不是太累了啦..?
休息多点啦..
还有还有..
要准时吃饭啦..
记得吖..
你然胃又疼了啦..
=D

三更半夜..
我还在会把电话放声音..
等待着你信息..
因为怕你忽然间害怕..

三更半夜..
只要你睡不着..
即使有多累多忙..
我都会打电话给你..
陪你聊到天亮..
" )

这样你就别害怕了啦..
放心去睡吧..
LOLSS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