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PId Boy Photo..ツ

2012年4月16日

14/4 BBQ~

很忙很忙很忙的一天..
那个Dai Dai Lou又那么懒..
什么都要我来准备..
><"
打完球..
差不多3点30酱啦..
赶着去买材料..
买下买下..
我的RM70块就酱飞走了..
幸好朋友有碳..
不然我都不懂怎么搞..
@@

5点到家..
冲个凉..
就跟朋友去CC打一下机..
Relax下...
嘿嘿..
别说我坏..
我读书仔来的..
^^)

7点噜..
到了充的家才洗食物..
==
我们都几厉害下的的..
炉都还没拿到..
就要去起碳..
--

等等等.......
炉终于到啦..
只有我跟明翰在起..
那个死吖充跟国翰丢下我们..
两个去喝茶..
".............."
去喝都没说打包给我们的...
Gekkk Samm!!!

Nextt!!..
8点多才起好碳..
全部人都刚刚到啦..
大约有9个吧...
那两个去喝茶的最准时..
=="

大概说下那时的情况啦..
'' )
有2对超像情侣的咯..
一个是吖充啦..
嘿嘿..
他也太主动了吧..
很好..
xDD
另一个是国宏啦...
这个...
一直被她当成是女佣酱..
==
不过在当场看时..
你们也蛮浪漫下的啦..
嘿嘿..
和我起碳那个..
一直在那里烧个不停..
><"
有没有那么饿哦..
而我呢..
一个人坐着..
一边看着情侣、一边等人...
xDD..


你吖你..
10点才来..
闷死我了咯...
.............................
不怪你.
有来就好..
嘿嘿..


11送你回家时..
跟你玩了一下..
嘿嘿..
你很差咯..
每次都输给我..
==
不过你最后那招叻..
><"
很厉害下..
"我妈妈来的"..
==
这个算你赢咯..


然后叻..
是时候收拾啦..
Dai Dai Lou终于来帮忙了..
难得难得..
xDD


12点正..
准时回到家..
'' )


实话实说..
那一天..
我是真的在吃醋..
Sorry..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