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PId Boy Photo..ツ

2012年2月29日

='[

我和你..
一切都是假的吧..??
我需不需要把之前的你给忘了呢?
喜欢你是我最大的错误..!!
=']
抱歉..
原谅我这么说..
我承认..
我是有喜欢你..


两星期没信息..
真的好不惯..
声音、差不多给忘了..

事实已摆明了,
为什么我的心意还是没有一点改变?
一次次的伤害,一次次的伤痛…
最后还是失望!
等待后的失望虽然很痛..
却还是有所期待..
为什么我会酱痴情?


我只是想知道,
看不到我身影时,
你会不会有那么一点的着急?
那么一点点点的想起我?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