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PId Boy Photo..ツ

2012年2月22日

ツ 聊聊..

闷,闷闷..
有的上网都觉得那么闷..
还好有你陪陪我..
谢啦..
=P

在学校..
今天有人在学校上台唱歌涡..
好像唱到很大声酱涡..
唱那么大声给谁听Jekk??
xDD 
讲笑的蛤..
Then叻
就到PJ节啦...
受重伤了..
TT
打篮球时被浩然撞撞..
傻眼了..
整个人躺在地上..
晕了晕下..
=3=
那是太多人..
不敢躺太久..


然后叻..
回到班上啦..
6大天王就开始赌牌啦..
xD
我的本钱只有0..
却能赢到国翰的10块..
哈哈..
好运叻..
其他那五个赔到傻.. 
我看哦..
国翰都有赚100多吧..


Next Next..
好久没看你的部落了..
就按进去看看照片那些..
没仔细地读..
部置到还不错啦..
xDD
谢谢你让我找到"爱情独秀"的歌蛤..
我找了好久都找不到..
现在跟你一样放在部落..
你..
应该不会介意的吧..
xP...
还有还有...
要跟你说哦..
功课做不完的啦...
累了就别管功课啦..
去睡觉吧..
每次都做到凌晨才睡..
对身体不好哒..
怪不得你会肥啦..
xPP..
自己要照顾好身体哦..

今天下午..
刺激咯..
吉打里火灾..
我也有8一下..
可是去到那里火都灭了..
不好看料..
=')
不过..
替他们可怜..
不知现在他们怎么样..
好像为他们做点点事..
丽丽..
Dun Sad Harr..
I Buy A House 4 Them Har..
xPP..
Smile...!!

 某人..
在你脆弱的時候,我能為你撐起一片休息的天空。
獨處的時候,想想我,或许你会欣然一笑。
这句话..
是我想对你说的..
=')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