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 ''部落'' 。
HAPPY NEW YEAR =D
新的一年 , 新的开始
只有现在 、努力为了 以后
最重要的 是要 快乐 xD
懂得 知足 就会比较快乐 哒 !
想起 要 开学了 ..
中三 .. 不喜欢 =3=
那个 FEII ZAII ,, 在 台湾 吃肥你料 xDD
哈哈
LOLSSS vry much nia ..
no say HAPPY NEW YEAR to me geh .. LOLSS .. /.\
我们 就 等 那位 在台湾 的 DAI B 带手心回来呗 ^-^
星期三 , 等你的电话蛤 ! =D
记得要快快回蛤 ..
去 玩的时候 就生病 .. 吃太多垃圾食物料啦 xD
照顾下自己啦哟..
没有你的 XXXX 就 不会照顾自己了蛤 ? xD
新年快乐蛤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