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PId Boy Photo..ツ

2012年1月2日

代 ''部落''

代  ''部落''  。


HAPPY NEW YEAR =D

新的一年 , 新的开始

只有现在  、努力为了 以后



最重要的 是要 快乐 xD

懂得 知足  就会比较快乐 哒 !



想起 要 开学了 ..
中三  .. 不喜欢 =3=


那个 FEII ZAII  ,, 在 台湾 吃肥你料 xDD

哈哈

LOLSSS  vry much nia ..

no say HAPPY NEW YEAR  to me geh .. LOLSS .. /.\



我们 就 等 那位 在台湾 的 DAI B 带手心回来呗 ^-^




星期三 , 等你的电话蛤 ! =D

记得要快快回蛤 ..

去 玩的时候 就生病 .. 吃太多垃圾食物料啦 xD

照顾下自己啦哟..

没有你的 XXXX  就 不会照顾自己了蛤 ? xD




新年快乐蛤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