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PId Boy Photo..ツ

2011年12月25日

台湾的前一天...='(

我不懂怎么形容现在的心情...
之前..
我是抱着期待的心情等待那1天..
可是现在..
不是很想去了...
宁愿帮叔叔做工...
看到叔叔那放不下工作的样子..
我也有稍微提他伤心..

AnyWhere...xDD
钱..
给了..
衣服..
收拾好了..
我也得带着开心的心情去敖10天..

/.\..
听到10天...
我都觉得闷..

Vvatermelon...
你还欠我手信的讷...
别忘了给哦..
不然..
台湾的手信我不给你的啦...
Blekkk...

至于你呢....

我10天不在囖..
每次都是你提醒我喝水..
现在换我啦..
喝多点水啊..
睡觉时..
冷的话就把冷气关小点..
别那么懒啦..
把Remove Control 放在床头边呐..
"照顾"这个字..
就算你不懂..
我还是要说啦..
照顾好自己..
别爸爸病了换你病哦..
xDD..

吖充..
吾Hap Choi Arhhh ..!!!
=P....

很快的..
我生日还有12天...
期待期待..
xDD

朋友们..
再见啦..
2012-1-5号见...
别想我哦..
xDD..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