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PId Boy Photo..ツ

2012年7月1日

沉默

AGHHHHHHH..
7月了..
今年做了废人7个月..
还是不会反省..
怎么搞的..
><'

一大早起来就拿着杯子静静发梦..
都不知道该做什么好..
真的好想去有你的地方..
拉近我和你的距离..
至少还能在远远瞄你一下..
甚至能看你傻傻的动作..
嘿嘿..

以为..
不听、不看..
就会自然没感觉..
到某些时候..
一转身才发现..
原来空气依旧飘散着你的气味..
忘也忘不了..

知道你在疼痛..
可我却一点也帮不上..
而你却一直的在坚强..
这样的你..
只是在令我努力的把眼泪给收起来..
可是..
但我撕心裂肺的痛..
你几时才会懂?

我能帮你没收你的难过..
我这么做..
就只想把我的感动..
分一半到你心里..
让你好好过每秒钟..
只要有一天伤心的你..
我的寿命却短一天..
=)

其实..
我对你还不够认真吗?
我放下了尊严..
放下了个性..
放下了固执..
都只是因为放不下你..
可你一点都没领悟到..
为何?

我不是完美的男人..
至少我对你是真心的..
WoII..
NGO OI LEI ARHH..!!
LEI LEH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