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PId Boy Photo..ツ

2012年6月21日

Gan Kar Man..
Gan Kar Man..
Gan Kar Man..
Gan Kar Man..
Gan Kar Man..

首先..
原谅我用你的名字啦..
只想跟你说..
振作起来..
别太伤心..
人总是会离开的..
珍惜现在你眼前的父母..
以后好好的报答他们吧..
还有..
也好好地照顾自己..
=)
笑个..
xD
嘿嘿..
我每次都对你说的啦..
你听厌了吧..??
没办法..
我不是个会说话的人..
请见谅吖..
xD

PS/PS..
后悔..
我尝试过..
请别做第二个的我..
好好珍惜吧..
Last..
Uncle..
R.I.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