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PId Boy Photo..ツ

2012年3月7日

Olaraga..ツ 5/3 - 6/3

跳高、跨栏、跳高...
输了1个..
><"

本来不想去的..
因为有考试..
我就骗老师说了妈咪不给去..
可是老师硬要我去..
还TAM我说去那里考试能看Buku Rujukan..
=3=
最后他还是给回我那张表格..
=="
烦..

5/3
跳高..
一共有3个人去..
就我1个华人..
惨到..
='(
在车..
一直都是想考试的东西..
怕不会做.
1个人去那里考试..
有压力..
=="
9点30..
到了SERI BENTONG学校啦..
我的项目是11点30开始..
老师就叫我做热身..
我在想..
他是不是傻的.
==
NextNext..
直接跳到比赛啦..
一共有17各参赛着..
看着比赛越来越少人..
高度越来越高..
心情真的有点紧张的..
剩下两个人啦..
高度..
><"
155cm
到了人头了..
幸好第二次跳的过..
又再高5cm..
160cm..
TT
傻了..
最后还是跳不过..
拿第2名..
='[

然后就收拾东西..
去canteen吃东西..
吃着吃着..
老师就说..
Ujian Buat DI Rumah Ya...
=‘)
哈哈..
开心到..
xPP

6/3
想到跨栏都Gekk Samm!!...
跑着第一的..
还以为能赢的..
怎知在最后第二个那里跌倒..
TT
躺着起不到身..
等PBSM来
=3=..
於到..
='(

明天..
8/3..
就是跳远啦..
我最喜欢的..
希望能赢啦..
加油加油..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