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PId Boy Photo..ツ

2012年3月20日

你喔..♥

我的冲动..
总是在想起你的时候而慢慢给压下来..
怎么就只有你能控制我..
/.\

你哦..
总是提醒要别人开心..
而你呢..
却是孤孤单单..
把不开心的事传给眼泪而去..
我不喜欢酱的你..
我要的是天天开心的"开心果"..
='))
你的泪..
显示了我很没用..

在你的身上有一样东西..
我总是很讨厌..
也不懂怎么回事..
那是你喜欢的东西..
还是你接受了呢??
='((
很困扰..

算啦..
只要笑一笑..
没什么事情过不了..
='))
嘿嘿..

刚才那一杀那的冲动..
就像把我整个人都放松去做坏事..
可是...
在想着你的笑容时..
你却把我紧紧地绑着..
在帮我慢慢冷静下来..

这就好像是老天的提示...
要我好好地珍惜眼前的你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