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here...!!xDD
很懒惰写了...
就让你们观赏下照片吧..
请..
=P
| 我做了点灯泡...=P |
| 这就是台湾的女王头...我叔叔在摆Pose!!!xD |
| 一家人...=') |
| 肚子饿了...这个好吃..到台湾一定要吃哦.. |
| 这就是它的招牌啦...xD |
| 这个也好吃.. |
| 走走下../.\..拉我去拍照...人家在赶着去买香肠..=3= |
| NextNext..到玩的时候咯.. |
| 首先是先看动物..有没有看到白白那只?? |
| 做火车绕动物园..xD |
| 在排队..>3< |
| 这个这个..!!Vvatermelon..!!!Like you lehh...Blekkk..xD |
| 这个傻了..动都不动..要做装饰瓶?? |
| 亲眼看的话..很大只哦..=') |
| 到玩了...这个恐龙是真的哦..xDDD.. |
| 我跟大姐男友玩跳楼机..整楼只听到他的声音../.\ |
| 我的吖公吖婆.. |
| 玩完了..就回Hotel比赛弄饼干..= = |
| 弄到酱...=3=..猜猜哪个形状是我的嘞..??xD |
玩完了..
全部都各自回房睡觉了...
xDD.
觉得这1天还蛮不错的...
这天在台湾的行程大概是酱啦...
还有很多...
懒的Upload Arhhh.../.\
就等下1篇的照片吧...xD
倒数生日...
1天...
又要老1岁哝...
晚安全世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