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PId Boy Photo..ツ

2012年1月7日

Taiwan ...

Taiwan Taiwan Taiwan!!

I'm here...!!xDD
很懒惰写了...
就让你们观赏下照片吧..
请..
=P

Photo...xDD



我做了点灯泡...=P

这就是台湾的女王头...我叔叔在摆Pose!!!xD
一家人...=')
肚子饿了...这个好吃..到台湾一定要吃哦..
这就是它的招牌啦...xD
这个也好吃..
走走下../.\..拉我去拍照...人家在赶着去买香肠..=3=
NextNext..到玩的时候咯..

首先是先看动物..有没有看到白白那只??
做火车绕动物园..xD
在排队..>3<
这个这个..!!Vvatermelon..!!!Like you lehh...Blekkk..xD
这个傻了..动都不动..要做装饰瓶??
亲眼看的话..很大只哦..=')
到玩了...这个恐龙是真的哦..xDDD..
我跟大姐男友玩跳楼机..整楼只听到他的声音../.\
我的吖公吖婆..


玩完了..就回Hotel比赛弄饼干..= =

弄到酱...=3=..猜猜哪个形状是我的嘞..??xD
玩完了..
全部都各自回房睡觉了...
xDD.
觉得这1天还蛮不错的...



这天在台湾的行程大概是酱啦...

还有很多...

懒的Upload Arhhh.../.\

就等下1篇的照片吧...xD



倒数生日...

1天...

又要老1岁哝...

晚安全世界...♥

跟你同班一天..
觉得压力..
还蛮大的..
=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