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手吧..
别想她..
这首歌让我想起以前我对你的傻..
='(
做了那么多事...
到最后还是一手空...
SAM TAM....!!!
说好了..
要忘了..
别想了..
到最后呢..??
我办到吗...???
='[
.................................
在这个月里..
我说过要把你忘了..
想都别想你..
是..!!
我是有办到..
可是...
一星期后呢...??
一星期后呢...??
怎么我觉得有那么一点点想你了呢...??
>3< ...
现在...
超讨厌我自己....!!
.............................................................
吖啦吖啦....
朋友朋友....!!
知道我在说你吗...??
你别Hap Choi啦...
xDDD
我没你想象的那样...
你的...
始终是你的..
我是不会抢的啦..
/.\
别想到我那么坏啦...
看得出你很在呼她...
别再装了啦..
你在想什么我也知道啦...
老话一句..
大胆点呐..
加油加油...
xDDDD..
信息某人...
不代表是在追她...
也许..
是在忘记之前喜欢的人...
我跟你说过的啊..
你不是忘了吧...???
你懂我是怎样的人吧..?
xDDD
话就跟你说完啦..
自己Jap Sang啦...
=')
Siam lorhhh...
Good bye...
可惜...
我不能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