弄了整天...
我的blog终于开张啦..
以后的事..
我全都会写在这里啦..
还有还有...
谢你教我弄blog啦..
不然我都不懂怎么搞..
别忘了你欠我1餐..
很快的...
她的生日又到囖..
可是..
期待也没用..=[
很快的...
她的生日又到囖..
可是..
期待也没用..=[
Sad Thing..
Ermmm...
最近弄气了一位女生..
不懂要怎样安慰她..
喂喂...=']
别气嘛..
我在这里向你道歉咯..
对不起啦...
原谅我..
pl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